12生肖智商排行!前3名外表老實又聰明 屬狗超容易被騙

▲男生,上班族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屬蛇聰明絕頂,是你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爸媽們都希望孩子能擁有非凡的智慧與天分,竟與生肖有很大關聯?時常分享命理研究的劉金城老師在《金城風水館》分享「十二生肖智商排行榜,太準了」文章,不少生肖外表看起來憨厚,而內心充滿智謀,快點看看你是不是「天人之選」?

第一名: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大的特點就是智慧,甚至會巧妙的把聰明給偽裝起來,讓大家誤以為他「老實無害」,其實則是腹中錦繡、經綸滿腹,因此蛇在所有生肖裡面,屬是聰明絕頂的人。

第二名:鼠

屬鼠的人具超強洞察力,能夠一眼就洞悉事情發展的常理和客觀規律,還能夠先發制人,根本是是聰明人裡面的聰明人,唯獨一個缺點,有些陰險的味道在裡面。

第三名:牛

可別以為屬牛的人就憨厚老實!其實屬牛的人非常擅長謀劃,很懂得為自己謀劃未知的出路,可別被他們老實的外表給騙了!

第四名:馬

大家印象中,馬的體型健壯,全身上下所有的位置也優雅和諧,當然大腦的功能自然也不容小覷的全面性,有任何疑難雜症,就交給屬馬的人去想吧,他們可是很中用的!

第五名:猴

猴子每天樹上跳上跳下,說是猴精一點也不為過,屬猴的人從來不吃虧,就算是偶爾的利益讓步,除非是他們心甘情願,否則絕對不可能讓你占到便宜。

第六名:羊

屬羊的人最出眾的是領悟能力,對任何事情看得透徹,是十二生肖中比較聰明的人,只是屬羊的人雖然看得很準卻不擅長謀劃,所以稱不上是大智慧,但是自保還是沒有問題的。

▲團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屬羊的朋友,在團隊中領悟領超強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第七名:豬

屬豬的人頭腦非常靈活,只要是他們願意轉動自己的大腦,就一定可把問題處理妥當。可惜的是屬豬的人不願意多想,總是懶得轉動自己的大腦。

第八名:兔

屬兔的人就是隨機應變能力超強的人,不過小心有時候容易莽撞,因此讓人頭疼。

第九名:虎

看似聰明的屬虎的人在智商的上有那麼一點輕浮的意味,要不是和他們相處的時間長,可能還真的以為他們聰明了,其實他們只不過是為了一些原因而故作聰明罷了。

第十名:龍

威嚴的外表,可惜沒有一顆洞察和體悟的內心,不過屬龍的人時常都誤會別人,因此讓人不想親近。

第十一名:雞

屬雞的人實在是老實人,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推斷別人的想法,殊不知屬雞的人其實最實在啦,因此常常陷入被騙,建議以後對別人說的話,多保存一份懷疑。

第十二名:狗

屬狗的人行動能力超強執行能力也強,就是不太懂得怎麼去懷疑別人,或許是因為太容易信任人,因此常常受騙上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