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脫鞋子海邊玩水!男大生突遭「爆痛夾刺」鮮血狂噴…網看完嚇壞:小心截肢

▲▼海邊光腳玩水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男大生海邊光腳玩水,突然被刺了一下,導致瘋狂噴血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炎炎夏日又逢暑假,許多學生會到海邊戲水。不過,有名男大生日前到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的外圍沙灘玩水、泡腳,突然遭到不明物體刺入,導致腳瘋狂噴血,畫面相當噁心。眾多網友看完後,也感到擔憂,紛紛提醒原PO「小心會截肢」。

這名男大生在社交媒體Dcard上分享,他27日下午4點前往西子灣海水浴場外為沙灘遊玩,當時天氣很好,他就在岸邊曬太陽、泡泡海水,隨意地走進海中,突然感覺「有東西刺進左腳底」,還夾了一下,讓他瞬間爆痛,馬上跳回沙灘。

回到沙灘後他發現,傷口不大,血卻不斷流出,只能趕緊收拾東西,驅車前往醫院,「醫生說感覺像是被尖銳的東西刺到,不像被咬。」但他回家仔細思考,回想當時的感覺,「就像是被一隻大螯刺進去夾到肉尻起來的感覺。」

他好奇詢問,是否有人曾遭遇跟他相同的經驗,「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能穿個什麼保護一下腳底板。」眾多網友看完,感到相當擔心,紛紛在下面留言,「你害我的腳腳縮了一下,祝你早日康復(拍拍」、「小心海洋弧菌 會截肢 我都不敢脫鞋子」、「可以買樂透了(笑)但是你下水穿拖鞋反而危險 不利行走 要是為了撿拖鞋反而危險」、「我只有之前赤腳被石頭割傷 流了幾滴血就快嚇歪了。」

 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