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動滋券中獎人點入查詢店家「畫面超傻眼」 業者反映:我們也很困擾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體育署在28日抽出了400萬份500元的動滋券,有中獎民眾上網查詢,卻發現許多傻眼的現象,包括有的店家點進去沒電話、沒網址,有的抵用品項全部空白,有的店家預約上限只有1,讓民眾相當困擾。

▲▼動滋券合作業者種類多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動滋券官網)

▲動滋券合作業者種類多,但是有的業者點進去之後,卻出現抵用品項全部空白等怪現象 。(圖/翻攝動滋券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滋券活動於20日至26日開放民眾登記,28日抽出得獎者,以線上電子錢包方式抵用,抽獎直播當天民眾無法第一時間得知是否中獎,就已經罵聲連連,後續民眾確認中獎,想要進一步查詢更多詳細資訊,卻發現還有許多問題,包括營業時間、電話空白、抵用品項空白、預約上限只有1的怪現象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新竹縣的一家企業社供預約羽球館場,租金450元,預約上限卻是1,業者接獲詢問表示,可能鍵錯了,他們對於鍵入手續感到很困擾,像他們還賣羽球相關用品,每一筆品項都要建一張抵用單,每張一個金額,得一張一張鍵入。還有新北市的一家潛水業者也反映,接受了體育署的動滋券商家邀請,申請之後卻收到不符合的回覆。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