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動滋券也包括桃園卡拉OK! 網友全看傻酸爆:進去是要運動的嗎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體育署加碼的500元動滋券昨(28)日抽籤完畢,不少民眾紛紛上網查看合作店家,但卻有人驚見桃園市一家「卡拉OK」也能使用,讓他好奇詢問進去這間店「動滋動滋,還要補多少?」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看傻。

▲▼麥克風,上台,唱歌,主持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卡拉OK也適用動滋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「請問大大們,抽到的動滋券500元,進去這店動滋動滋,還要補多少?」照片中顯示桃園市一間店名叫做「含情」,紫色招牌上還寫著提供歡唱及茶藝,並標記可以刷卡。而這間店竟也被列入可以使用運動抵用券的店家之一。

▲▼「含情」卡拉OK適用動滋券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「含情」卡拉OK適用動滋券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看呆,留言指出「進去是要運動的嗎」、「動滋卷的涵蓋範圍比我想像中的還廣泛啊」、「原來這個可以」、「政府真的有夠扯」、「這個也需要振興一下」、「還要貼錢啦」、「真的是動滋動」、「前半場藝fun卷,下半場動滋卷」。

另外,還有人批評,「出個活塞券好了」、「活塞運動,沒毛病」、「會爆滿」、「應該是要補血」、「看茶溫補差額」、「憑動滋券可以包場一個月」、「笑慘」。

民眾實際查詢發現,除了體育用品等公司外,「動滋券」使用範圍還包括許多內衣品牌、百貨公司、文具店、書局、文具店、度假飯店,甚至連機車行都有,似乎不符合運動產業條例的運動競技、運動博弈、運動傳播等內容。

▲▼眼尖網友發現桃園卡拉OK也適用動滋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眼尖網友發現桃園卡拉OK也適用動滋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