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末毒犯想留錢給小女友!住院一半溜去賣毒…她落網「回應超絕情」

▲▼男子遭警方查獲毒品,但卻使口否認販毒,最後遭4名藥腳打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癌末還販毒,結果被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北市48歲的鄭姓毒販罹患舌癌、口腔癌末期,為了留錢給小他12歲的劉姓女友花用,儘管住院治療期間,還是四處販毒。警方經過埋伏,在鄭嫌離開醫院、返家途中逮人,鄭嫌落網後也爽快坦承犯案。全案依照毒品罪嫌偵辦當中。

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日前破獲一起毒品案,開始向上溯源,發現是源頭新北土城的鄭姓嫌犯,因此開始佈線逮人。經過超過半年的跟監,警方發現鄭嫌時常出入醫院,一查之下,才知道鄭嫌罹患舌癌、口腔癌,而且已經是末期。

原先警方已打算出手,但鄭嫌突然住院,因此暫緩行動,沒想到鄭嫌接到毒蟲的電話,還是會從醫院溜出,返回家中拿毒品,再與對方交易,賺錢的想法十分強烈。

▼儘管已經癌末住院,鄭姓嫌犯接到電話,還是會出院販毒,疑似是想留錢給女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男子遭警方查獲毒品,但卻使口否認販毒,最後遭4名藥腳打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此外,根據消息,由於鄭嫌病況十分嚴重,還有毒蟲想趁著這個時候黑吃黑,取他的性命,因此鄭嫌四處投宿旅館。警方在鄭嫌離開醫院時行動,在樹林某家旅館逮到鄭嫌,查扣70公克的安非他命,還逮捕2名共犯。最後,警方依照毒品罪嫌,將鄭嫌、劉姓女友等4人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鄭嫌平時與小12歲的劉姓女友同居,疑似知道時日無多,要多賺點錢籌醫藥費,還想留點錢給女友花用,儘管在住院期間,仍積極販毒。不過,劉女得知消息,否認雙方為男女朋友關係。詳情為何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