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家門外等公車遇劫!23歲女護理師遭撞「骨頭全輾斷」…酒駕男一通電話失聯

記者柯振中、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國姓鄉12日發生嚴重車禍,23歲的莊姓護理師在路邊等公車,突然遭到酒駕男子開車衝撞,導致全身骨頭幾乎斷光,傷重命危。莊女的祖母得知消息,感到相當不可置信,孫女當天從家中走出,到150公尺外的公車站牌搭車,準備出門買東西,沒想到變成這個樣子,讓人難以接受。

依據監視器畫面,黑色轎車行駛在道路上,行經公車站牌前方,突然開始偏離車道,接著大力撞入候車亭裡,將莊姓女護理師壓在車下。附近民眾發現狀況,嚇得趕緊報警、通報醫院救人。

▼南投酒駕累犯開車撞公車亭,女護理師遭輾命危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南投酒駕累犯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據了解,遭撞的是23歲莊姓女子,先前從學校畢業,返鄉擔任護理師,事發當天等著公車,準備搭往埔里,沒想到遇上車禍,導致全身骨頭幾乎斷光,體內許多器官嚴重受損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當中。

莊女的阿嬤聽到消息,感到相當不可置信,在鏡頭前落淚,孫女當天只是走到離家約150公尺的公車站牌,準備搭車前往埔里買東西,卻碰上酒駕男開車衝撞,到現在都沒辦法動。

▼莊女的阿嬤聽到孫女發生意外,難過地掉下眼淚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南投酒駕累犯車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事後調查,肇事者是酒駕累犯,這次一樣喝酒開車,酒測值高達0.985,讓人感到相當氣憤。附近居民得知消息,也感到相當生氣,希望檢警能夠嚴懲。

此外,莊女的姑姑也說,車禍發生的那個周末,肇事駕駛有致電,但也只有一通,接下來都沒有再打電話來,對事情也不聞不問,讓人看不到悔意,完全無法諒解。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