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結婚脫單! 阿緯、威廉發「超真實聲明」網全笑翻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煜(楊奇煜)29日突然發文:「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,從今以後,我是她的人,她是我的女王。」宣布和28歲的護理師女友登記結婚,喜訊曝光後,和他同為「Lollipop@F」成員的阿緯(劉峻緯)、威廉都在臉書發出聲明,為兄弟送上祝福。

▲▼小煜結婚。(圖/小煜提供)

▲小煜29日和女友登記結婚。(圖/小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緯在臉書發聲明表示:「對於楊奇煜先生在粉絲專頁宣布的婚姻關係,本人在此聲明如下:首先恭喜楊奇煜先生成為棒棒堂第二位人夫,身為學長的我感到開心及意外,也確定宣布台北的少女解除警報了。」

阿緯表示對於小煜的決定,送上最真誠的祝福,並且承諾台幣八萬元的紅包約定,他更逗趣地說:「在台幣強勢表現下,楊奇煜的婚姻勢必可以帶動台股的一波漲勢。最後,希望兩位新人白頭到老,早生貴子,帶動人口紅利的生產力,不要光做不生,以上,謝謝。」笑翻不少網友。

▲小煜結婚!阿緯、威廉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廉)

▲小煜結婚!阿緯承諾包八萬紅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廉)

威廉也在臉書發出聲明:「對於楊奇煜先生在粉絲專頁上的婚姻關係,本人在此聲明如下:首先你們現在三個人是不是排擠我…小煜你在沙巴的時候,明明口口聲聲說不會丟下我一個人。」他無奈地表示:「現在我突然就變成剩男了…這不叫催婚什麼叫做催婚!」但他也不忘祝福小煜和老婆白頭偕老、早生貴子。

▲小煜結婚!阿緯、威廉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廉)

▲小煜跟上阿緯腳步結婚,威廉無奈變剩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威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