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爆乳辣照太凶狠 陳玉珍決定拚了「改天穿看看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8日在Instagram貼出2張性感自拍照,大方秀出事業線,不僅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也讓同黨立委陳亭妃大讚「非常火辣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甘示弱,29日面對媒體時回應「改天穿看看」。

賴品妤在IG上傳手機翻到的舊照片,可見她身穿黑色深V小禮服,露出黑色蕾絲內衣,尤其透過禮服中央「倒三角」的設計,性感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好身材不言可喻。

▲▼賴品妤爆乳辣照太兇 陳玉珍決定拚了「改天穿看看」。(圖/翻攝自IG/賴品妤)

▲賴品妤爆乳辣照太兇狠,在網上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IG/賴品妤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借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婆婆所言「說假話,胸部變小」,笑讚賴品妤一定是個「老實人」、「一看就不會說謊」,引發熱議。

至於其他女立委怎麼看?陳亭妃29日受訪時笑說「年輕真好」,若以國會議員尺度來看,賴品妤真的相當火辣,「如果再年輕10歲,或許我也敢拍這種照片」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陳玉珍同日也回應,賴品妤青春無敵、長得漂亮,如果換她穿,選民不知道作何反應,決定改天來穿看看。

▲▼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成立大會,陳玉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玉珍願意「改天穿看看」,但坦言選區民風較保守,不知選民會作何反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立院時事聯訪_陳亭妃堵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陳亭妃則說,如果再年輕10歲,或許她也敢拍類似辣照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