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婦酒後騎車遭攔查 候詢室等解送突昏迷!送醫搶救不治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員警,於7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,於新園鄉臥龍路段,發現66歲的張姓女子騎機車安全帽帶鬆脫,機車置物箱有兩瓶啤酒瓶,疑似有酒後駕車行為,經員警攔停盤查過程中,發現她身上散發酒味,張女也當場坦承剛喝完酒,經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.29毫克,超過規定,員警隨即將她帶返所製作筆錄,並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至偵查隊。

▲屏東縣東港警方對張姓婦人酒測,超過標準,送辦途中昏倒,送醫不治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東港警方對張姓婦人酒測,超過標準,送辦途中昏倒,送醫不治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張女於東港警分局偵查隊候詢室等候解送前往屏東地檢署期間,於13時48分員警發現張女忽然身體不適倒地昏迷,經立即通報119消防隊到場急救,後經送醫搶救,宣告不治,讓警方深表遺憾,已報請檢察官驗屍查明死因。

警方表示,張女只是單純酒後騎乘機車行為,偵辦過程中張女精神狀態及行動能力均與一般民眾相同,並未出現出現明顯異狀;而在偵查隊候詢室內倒地昏迷的第一時間,警方即立刻發現,並通報消防單位前來搶救,送醫急救,惜仍無法救回生命。

東港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,為了大家行車安全,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,共同維護友善安全的交通環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