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一審6罪判囚7年苦窯 委任律師葉銘進曝下一步

▲▼   被捕時還霸氣戴著!連千毅「親手拿下金項鍊」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 被捕時還霸氣戴著!連千毅「親手拿下金項鍊」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 。(資料圖/地方中心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地院稍早宣判結果,連千毅遭判6項罪名,刑期7年,面對這樣的情況,連千毅的委任律師葉銘進表示相當失望,不過還是簡單回應:「尊重法院的判決」!是否會再提起上訴,葉銘進則說將等收到判決書之後,會跟連千毅討論研究再決定是否提起上訴。

高雄地方法院針對連千毅的一審判決,包括組織犯罪判刑3年6月、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4年、剝奪他人行動自由5個月、2項強制罪分別判4個月、55天、以及毀損罪6個月,合併應執行8年55天,但其中1年55天刑期可易科罰金42萬元,應定執行刑7年。

▲引發高雄市直播主之亂的主角之一,連千毅透過委任律師葉銘進提抗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千毅委任律師葉銘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楊國祥面對記者詢問連千毅遭判7年是否過重?楊國祥也表示,連千毅不可易科罰金的罪名為組織犯罪3年6月、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4年,兩罪合併執行依法律規定最少定4年以上、7年6月以下,因此以定刑7年來看,「確實屬於中上刑度」。

相關連結:

快訊/連千毅遭判囚7年可以回家見妻小! 法官裁定「450萬元交保」限制住居

快訊/連千毅羈押310天終獲450萬交保 「苦窯得再蹲一晚」原因曝

影/ 為求交保「多嘴」挨律師轟:弱智!連千毅2罪名遭判囚7年

影/連千毅一審獲6罪「判囚7年」…庭長:中上刑度!死對頭大仁哥判決曝光超諷刺 

引爆直播主之亂!連千毅一審遭「重囚7年」 律師葉銘進回應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