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匯廣場76家美食攻略!米其林泰式首進新北、400坪田倉超市太好買

▲新北最大百貨商場「宏匯廣場」亮點揭曉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新北最大百貨商場「宏匯廣場」伴隨25%的娛樂規模榮登全台之最,著重吃、喝、玩、樂成為最大賣點,共有76家餐飲,種類多元包括22家小吃美食、29間伴手禮店以及20家餐廳應有盡有,韓式燒肉「燒桶子」、米其林推薦Nara Thai Cuisine都是首次進駐新北,更迎來在地最大超市「田倉超市」。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       。(圖/宏匯提供)

▲宏匯廣場提供76家餐飲,B2F以及7F容納小吃美食與伴手禮店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、宏匯提供)

宏匯廣場將在7月31日試營運,今(29日)搶先對外公開真實樣貌,位於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旁交通便利,佔地3.1萬坪,有1274個汽車、1239個機車停車位,商場上看12層。其中76家餐飲更成為吸睛賣點,B2提供生鮮超市以及伴手禮、餐廳,包括新北首店泰式料理饗泰多、開飯川食堂、108抹茶、東京飯糰、先麥芋頭酥、PABLO mini起司塔等,從甜點到餐飲一應俱全。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新北首間米其林推薦泰式料理Nara Thai Cuisine、百貨首店拿坡里披薩Gino Pizza Napoletana在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、宏匯提供)

6樓則容納6間餐廳,有8月開幕的瘋一鍋、Momo paradise、豆腐村等店;往上一層7樓便是餐廳主要集中地,日式餐點像是排隊名店「藏壽司」、號稱點餐後3分鐘就能享用的「燒肉LIKE」,日式炸雞速食店21 PLUS。更有新北首店米其林推薦泰式料理Nara Thai Cuisine、百貨首店正統義大利拿坡里披薩Gino Pizza Napoletana都是必吃餐廳。

▲宏匯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宏匯       。(圖/宏匯提供)

▲主攻在地客群,新北最大超市「田倉超市」帶來上萬項生鮮食品、生活食品、生活用品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、宏匯提供)

另一大看點就是首次進駐百貨的400坪新北最大超市「田倉超市」,看準宏匯廣場在地商機,以嶄新日式風格門市設計,帶來上萬項生鮮食品、生活食品、生活用品,讓民眾就近購買食材回家烹煮。此外,就連兒童最愛的湯姆熊歡樂世界也有提供輕食餐點,順勢成為全台首間輕食湯姆熊餐廳,讓爸媽在陪玩的同時能放鬆身心。

►遛小孩新地標!新北最大宏匯廣場搶先逛 全台唯一VR樂園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