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挨批介入公視 蘇貞昌重申:公視節目怎麼製作都尊重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防疫郵票發行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公視27日召開臨時董事會,討論「國際影音平台」前導計畫,最後11票對4票通過,但公視總經理曹文傑與執行副總經理謝翠玉兩人因執行程序爭議,當場請辭。外傳公視高層請辭是政府外力介入,國民黨更批評不要讓公視變央視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表示,「公視節目怎麼製作、頻道怎樣運用,我們都尊重」。

蘇貞昌28日在彰化受訪時指出,這次疫情,大家都看到台灣的好多肯定,至於公視應該怎樣做,會尊重它的獨立性跟尊重的內容,政府在這方面懂得分際,也希望大家一起一起努力,讓台灣的好被世界看見。

蘇貞昌29日受訪時再度強調,很多國家都有國家發聲的頻道,像英國BBC,像日本NHK,台灣的好要讓世界看見,像這次台灣防疫這麼成功,世界很多國家肯定、羨慕台灣,如果有個頻道,讓台灣讓世界看到,相信也是國人同胞所願意樂見的事情,至於公視節目怎麼製作、頻道怎樣運用,予以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