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黃鴻升「AES最狂跨界聯名」你敢穿上身嗎?攜手杜蕾斯詮釋「新性敢精神」

▲▼黃鴻升,小鬼,AES,聯名,杜蕾斯,性感。(圖/杜蕾斯提供)

▲潮牌AES攜手杜蕾斯Durex,詮釋性敢精神。

圖、文/杜蕾斯提供

由藝人黃鴻升(小鬼)所創立的街頭品牌AES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年,一向以獨特的流行敏銳度,不斷地進化創新,這次更與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跨界合作,打造出讓人驚喜又害羞的聯名單品。

「做我愛的#天生性敢」為題,推出兩款兩色的T-Shirt、男女款內褲。形象拍攝由黃鴻升與性感時尚女模韓沁共同詮釋,表達性感不在於穿的多還是少,而是一種生活態度,如投入熱愛事物中認真專注的樣貌。就如同AES主理人小鬼黃鴻升身兼主持人、歌手,潮牌經營者,但無論在那一個角色都是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,性感/性敢是由內而外。對於此次跨界合作,黃鴻升說:「對於一個本土的自創品牌來說,需要更大膽的嘗試。順便教導大家正確的觀念,藉由不一樣的方式來做這件事情」。

天生性敢聯名內褲,男生版正面小口袋的心機設計,可以放入小套套,讓你隨時隨地做好準備,女生版丁字褲走舒適性感路線。藉此提醒成熟的大人們在性行為期間都要做好安全防護,尊重彼此也是一種性敢的表現。聯名T-Shirt設計直接映現出每個人內心深藏的慾望及渴望,一款直接印上各色保險套包裝,另一款使用大膽人物圖騰再搭配STAY HOME標語,呼應時事提醒大家由內而外做好保護措施。此次聯名內褲只送不賣,於杜蕾斯官方旗艦店、康是美及7/30起於屈臣氏指定通路購買AIR系列,即可獲得聯名商品,數量有限贈完為止。潮T聯名系列將於8月中旬開售,詳情請留意 AES 粉絲專頁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