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羽聯取消9月全部賽事 半年無賽可打最快要等到10月湯優盃

▲▼ 全英公開賽,女單冠軍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photo)

▲全英公開賽,女單冠軍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photo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全球疫情持續嚴峻,世界羽聯(BWF)原先暫停比賽至8月31日,不過疫情尚未有趨緩跡象,因此稍早宣布,取消了9月的所有比賽,包括4站亞洲賽事打頭陣的台北公開賽,以及韓國公開賽、中國公開和日本公開賽。

世界羽聯在3月中的全英公開賽之後,受到疫情影響,賽程不斷取消或是延期,原先暫停比賽至8月31日,9月有望能夠重啟賽事,但這期間國際疫情似乎有二三波疫情回溫,世界羽聯卻遲遲沒有進一步的賽事說明,在台北公開賽29日宣布今年停辦一年後,世界羽聯也取消了9月的所有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月原定在1日的超級300賽台北公開賽、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、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,以及超級750賽的日本公開賽,但是如今因為疫情關係,世界羽聯決定全部取消,表定下一站的賽事將是10月3日的湯優盃。

世界羽聯秘書長倫德(Thomas Lund)在聲明中表示,「這些決定是出於要保護所有球員、球迷、志工的健康,我們對於取消賽事非常失望,但我們必須優先考慮到所有人的健康。」而球員目前面臨了將近6個月無賽事可打的情況。

▼全英公開賽,男單亞軍周天成 。(圖/CFP)

▲▼全英公開賽,男單亞軍周天成 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,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

關鍵字: 世界羽聯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