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網新規曾染疫球員7天檢測一次 有陰性證明回歐洲不用再隔離

▲美網,費德勒,季米特洛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網將開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網球公開賽定將於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,相關的防疫措施仍讓人憂心,而美國網協也訂出了規定,要參賽球員都必須接受檢測,要兩次檢測陰性後才可以參賽,但比賽期間,依然還是要繼續接受檢測。

儘管美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,美網仍預計如期在8月底舉辦,ATP主席高登茲(Andrea Gaudenzi)更表示,開賽後若有選手檢測為陽性,比賽也不會停止,「一旦我們選擇前進,那就別無選擇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美國網協也祭出許多規定,所有參賽球員都要做嚴格檢測,選手抵達紐約後第一時間就要檢測,在結果未出爐前不能外出,若結果為陰性,才能夠自行外出並參加訓練,接著球員還要進行第二次的檢測,以確定是否能參賽。

即便獲得出賽許可,還是要繼續接受檢測,不過包括沒有染疫過的球員因為體內沒有抗體,每四天就要檢測一次,但如果曾經染疫的球員只需要每隔7天接受一次檢測。

不過有些選手擔心比賽結束返回歐洲還得要隔離,因此參賽意願保留,但是美國網協的新規定中有提到,選手在美網結束後,只要有檢測陰性證明,到歐洲參賽不用再隔離14天,也不會影響到後續馬德里公開賽和法網大滿貫賽事。不過或許更讓人憂的是,美國疫情仍嚴峻,許多國家仍有旅行限制,是否真能如期舉行。

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,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

關鍵字: 美網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