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與旗下藝人雪碧外遇 林咚咚告郭柏均只要2個孩子「第3個不方便說」誹謗

▲▼林咚咚、郭柏均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蕭雅玲攝)

▲林咚咚控告郭柏均外遇通姦與誹謗罪都不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、蕭雅玲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林咚咚控告丈夫郭柏均,涉嫌和旗下女團Juccy成員雪碧外遇通姦,還舉行記者會,暗喻他和林咚咚所生的第3個孩子「不是親生」,涉嫌妨害名譽,士林地檢署偵查時,大法官已經解釋通姦除罪化,因此不起訴,至於妨害名譽部分,因勘驗記者會光碟,郭柏均沒有直接說過孩子不是親生的,罪嫌不足,也不起訴。

網紅雪碧(方祺媛)2020年初被爆料和已婚金主郭柏均發生婚外情,還產下1女,郭的妻子林咚咚(林家慧)為此上電視台綜藝節目說明後,決定正式對郭和雪碧提告,郭則是還大動作舉行記者會,自嘲是「台灣第一渣男」,強調與林咚咚婚姻不合,絕對與雪碧沒有關係。

▲雪碧捲入當小三且未婚生女的風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prite0719ss)

▲雪碧捲入當小三且未婚生女的風波。(資料照/翻攝自Instagram/sprite0719ss)

因為大法官在5月間做出791號解釋,宣告通、相姦罪違憲,郭和雪碧被控妨害家庭部分,依法處分不起訴,至於郭在記者會上提到孩子的事情時,是說「我跟她(指林咚咚)達成共識,錢妳要多少,妳來找我談,房子也給妳,請妳把二個孩子給我」,記者問:「只要二個?」郭回:「對」。

記者不斷追問下,郭陸續回答:「第三個我不太方便說,你們也不要逼我講第三個的事情」,「沒有(驗DNA),第三個部份我離家出走以後,我也確實比較少見面」,「這個保留一點空間,你們可以去問林」,記者最後問:「意思是說第三個不是你的?」郭稱「現在不能這樣講」,檢察官勘驗採訪過程,郭並未說第三個非親生,因此認定犯罪嫌疑不足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向閨蜜哭訴:這輩子最大恥辱!前男友揭密「國小教練的手伸向她」

文化部高官貪污原因曝!年收百萬卻包養酒女還送車…幫廠商搶補助2279萬

神鬼志工9年偷1千萬統一發票獎金 麥當勞叔叔決定不收紙本發票捐贈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