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通緝男2樓衝8樓...坐女兒牆喊:不想生日被抓 女友拿飲料勸降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警分局29日上午根據線報前往春日路某大樓查緝林姓通緝犯,林男見員警臨檢,立即從2樓住家狂奔至8樓,但因無處可逃居然攀爬至女兒牆上企圖跳樓,員警好心勸告,林男聲稱今天是他生日不想被抓,其女友後來趕到,帶著飲料親情喊話後,林男才放下心防,配合員警拘提移送桃檢歸案。

▲桃園警分局29日在桃園區欲拘捕毒品通緝中林姓男子到案,但林男見員警趕來狂奔至8樓女兒牆企圖跳樓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分局29日在桃園區欲拘捕毒品通緝中林姓男子到案,但林男見員警上門狂奔至8樓女兒牆企圖跳樓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,今天上午10時在春日路某棟大樓拘提因毒品案遭桃檢通緝的40歲林姓男子,員警在林男2樓住家敲門表明身分,林男立即狂奔至8樓逃逸,到8樓後發現無路可逃,索性攀爬至女兒牆上揚言跳樓拒捕。

▲桃園警分局29日在桃園區欲拘捕毒品通緝中林姓男子到案,林男女友到場親情喊話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分局29日在桃園區欲拘捕毒品通緝中林姓男子到案,林男女友到場親情喊話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試圖安撫其情緒,林男宣稱「今天是他生日,不想在生日這天被抓」,員警勸其不要激動,尤其不要在生日當天做傻事,還說會請他吃蛋糕,警方是公事公辦,隨後打電話給林男母親與女友到場勸說,未久,林男女友帶飲料到場,經過一番親情喊話,林男態度軟化卸下心防,同意配合員警拘提,依毒品罪嫌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泰籍移工確診擴大採檢 鄭文燦:廠區189人初採為陰性

►影/防止登革熱設置熱點區篩檢站 鄭文燦:擴大個案住家環境消毒範圍至400米

►「我剛跟妳老公...」小三侵門踏戶搶人 員警妻求償百萬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