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曾文惠探視李登輝 座車駛離30分鐘後突折返北榮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高齡97歲的前總統李登輝28日晚間驚傳逝世,引發各界關注,不過台聯黨及台北榮總相繼澄清是假消息。面對外界高度關注李登輝身體狀況,李登輝夫人曾文惠29日在看護及隨扈協助下,搭座車自翠山莊住家外出,並於上午11時半許抵達北榮。她大約探視2小時後,其座車於下午1時半駛離醫院。但不久,曾文惠座車突於下午2時許又折返北榮。

▲▼曾文惠座車折返北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曾文惠座車折返北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儘管李登輝28日晚間逝世被證實是假消息,但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上午仍到台北榮總探視,並聽取李登輝醫療團隊簡報,並感謝醫療團隊妥善照顧的辛勞。

大批媒體除駐守在北榮外,也抵達李登輝住家翠山莊外守候。大約上午11時15分許,曾文惠被捕捉到在旁人攙扶下,緩緩走出家門,且上座車離開翠山莊,並於15分鐘後,曾文惠座車抵達北榮。

下午1時半許,媒體拍攝到曾文惠座車駛離北榮,前後約探視李登輝2小時。但沒想到,才剛離開約半小時,該座車又折返北榮。

今年2月8日晚間,李登輝因喝牛奶嗆到緊急送醫,經檢查無大礙,但為安全起見,仍建議留院檢查。當時李登輝主治醫師、台北榮總心臟內科特約醫師陳雲亮受訪表示,「老人家的事情很難說」,因為肺部有些許感染,已給予抗生素控制病情。

28日晚間,又再次傳出李登輝病情惡化,但北榮院方皆封口不願證實已拔管,只表明狀況確實不佳。 

▼曾文惠在看護及隨扈協助下,緩緩步出住家翠山莊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,下同)

▲▼曾文惠抵達榮總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 

▲▼曾文惠抵達榮總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曾文惠抵達榮總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曾文惠抵達榮總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曾文惠趕赴北榮探視李登輝 座車離開翠山莊畫面曝光
► 
北榮駁斥李登輝離世消息 陳水扁「總統級關心」:他OK吧
► 
網路瘋傳「李登輝過世」 北榮:「狀況不佳」還在院治療

相關新聞...

► 「李登輝是英雄人物」 柯文哲曝去年見面:看他穿睡衣就知身體不好
► 
蔡、賴、蘇已探視完李登輝 王燕軍避談病情
► 
蔡英文、賴清德十點赴北榮探視李登輝 王燕軍出面說明最新病情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