遛小孩新地標!新北最大宏匯廣場搶先逛 全台唯一VR樂園曝光

 ▲ 新北最大百貨商場「宏匯廣場」真實面貌公開 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佔地3.1萬坪,新北最大百貨商場「宏匯廣場」於今(29日)搶先舉辦預覽,其中最大亮點就屬台灣唯一的「VR ZONE NEW TAIPEI」,350坪12個遊戲IP免出國玩到爽,以及高聲光品質的Zepp專業展演場館可容納2200人,25%的娛樂規模榮登全台之最,讓民眾從早玩到晚,打造遛小孩新地標。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娛樂佔比25%,最台最大百貨室內娛樂規模,有「VR ZONE NEW TAIPEI」體驗遊戲;Zepp專業展演場館可容納2200人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宏匯廣場將在7月31日試營運,位在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旁,地下7層、地上14層、商場12層,榮登新北最大百貨商場,宏匯廣場最大特色就是高達25%的娛樂佔比,成為台灣百貨最大的室內娛樂規模。其中位在9樓的「VR ZONE NEW TAIPEI」是電玩迷的天堂,350坪12個遊戲IP,包括七龍珠、哥吉拉、鋼彈等,每張遊戲體驗票價350元,甚至比日幣票價還便宜。往下走一層,8樓就有Zepp專業展演場館,可容納2200人,未來疫情趨緩也計劃邀請海外藝人來台演出。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的目標客群是20至50歲,館內規劃1000坪親子樂園是遛小孩天堂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由於宏匯廣場的目標客群是20至50歲,比起精品百貨更著重於吃、喝、玩、樂,館內規劃1000坪親子樂園,其中湯姆熊歡樂世界更是全台唯一提供餐食的場域,在小孩玩耍的同時,家長也能放鬆飲食。8至12樓還有電影院「美麗新影城」,包含4個皇家影廳;向下走到4樓則有跨樓層室內攀岩館,也是百貨少有。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宏匯廣場打卡景點,台灣當代壁畫彩繪藝術家LEHO的「夢之巢Dream Nest」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另外,民眾關心的餐飲部分,宏匯廣場共提供76家餐飲,包括22家小吃美食、伴手禮店29家,像是備受矚目的藏壽司、新北首店Nara Thai Cuisine、百貨首店Gino Pizza Napoletana義大利拿坡里披薩都是特色門市。宏匯廣場目標成為新北一級地標,建築外觀結合了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、美國GP外牆帷幕設計,1F北大門展出台灣當代壁畫彩繪藝術家-LEHO的「夢之巢Dream Nest」,畫家靈感來自於附近許多在公園築巢的喜鵲,也是必拍的打卡景點。

►宏匯廣場76家美食攻略!米其林泰式首進新北、400坪田倉超市太好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