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領三倍券高峰期已過「銷量剩2成」 郵局確定8/1周六不加班

▲三倍券紙本郵局開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郵局連2個周六加班販售三倍券,本周六則規劃不加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行政院振興三倍券上路,中華郵政連2個周六加班服務民眾領券,首個周六18日銷售量創高峰達99萬4531份,但上周六僅剩46萬8,509份,人潮明顯銳減,銷售量僅剩一半。中華郵政表示,這周人潮大幅減少,僅剩第一周的2~3成,領券高峰期已過,本周六(8/1)確定郵局不加班。

根據中華郵政統計,7/15至7/25累計發放674萬9,326份,共兌付8億4,322萬5,700元。其中,首個周六加班日銷售量創高峰達99萬4531份,但上周六全日郵局僅銷售出46萬8,509份,人潮明顯銳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倍券紙本郵局開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全台郵局上周六僅售出46餘萬份三倍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中華郵政總經理江瑞堂表示,這周一、二領券人潮持續大幅減少,今天到上午也僅發售出10幾萬份,預期高峰期已過了,8/1確定不加班服務,但原本有營業的周六郵局則是照常,恢復原本以往的營業型態。

至於周六員工加班費部分,江瑞堂說,2個周六共有多少員工出來加班,還要再做統計,詳細數字會按照薪水比例計算,尚無統計數字;是否給予員工獎金部分,他則說,因為國營事業用人費用原因,沒辦法另編獎金,但會發放效率獎金,主要是計算各個支局發放效率,前20名會針對每台設備給1000元獎勵,以中華郵政1000多家局來說,大概會有200多家郵局能領到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