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射手戈登扭傷左腳踝退場 哈登、衛少轟54分狂勝綠軍25分

▲▼火箭射手戈登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火箭射手戈登(右)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火箭「雙MVP連線」哈登(James Harden)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復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,合力轟下54分、14助攻和14籃板,聯手率隊以137比112痛宰6名主將輪休的塞爾提克。不過火箭此役也傷了資深射手戈登(Eric Gordon),他在上半場終了前不慎扭傷左腳踝,隨即被兩人攙扶下場,沒能再回到場上。

火箭射手戈登在29日對塞爾提克的熱身賽第2節,扭傷了左腳踝。一位匿名的消息人士向美國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戈登的X光檢查結果呈現陰性,但要再觀察這一晚過後的狀況。

上半場最後1分08秒,戈登在三分外線附近跳起來傳球,落地時沒踩穩扭到左腳踝,他倒在地上好一陣子,被2人攙扶下場,隨後火箭就宣布,這位31歲射手此役不會再回歸。

去年9月才與火箭簽下4年7600萬美金延長合約的戈登,季初就曾因為右膝進行關節鏡手術休了6周,本季場均得分跌到14.5分,創下轉戰休士頓4季以來的新低;37%的場均命中率更寫下個人生涯最差紀錄。

火箭希望經過4個多月的停賽後,戈登能夠恢復健康,成為哈登、衛斯布魯克之外,球隊的第3進攻選擇,無奈他在復賽前夕再次受傷;主帥丹東尼(Mike D'Antoni)預估戈登得休養好幾天。

火箭在復賽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,對上東區老牌勁旅塞爾提克,綠衫軍6名主將包括一哥華克(Kemba Walker)、史馬特(Marcus Smart)、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坦圖(Jayson Tatum)、布朗(Jaylen Brown)和泰斯(Daniel Theis)等全部休戰。

休士頓雙巨頭趁機狂轟猛炸,哈登上場29分鐘就掃下35分、8籃板和6助攻;「衛少」則拿下19分、8助攻和6籃板,聯手率隊以137比112狂勝綠衫軍25分。

▲火箭衛斯布魯克、哈登。(圖/CFP)

▲火箭雙巨頭哈登、衛少。(圖/CFP)

萬用霜,解決肌膚疑難雜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