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被中年大叔叫阿姨!她尷尬回「阿伯我才19歲」…對方一句話網全怒了

▲▼服務生,非典型就業,服務業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19歲打工就被大叔叫阿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少女性對於被稱呼「阿姨」這件事很敏感,尤其是被比自己年紀大的人這樣叫更不滿!一名19歲女網友表示,她最近在海鮮餐廳打工,偶爾會遇到喝醉的客人,前幾天有一組客人不斷挑三揀四,為難外場服務員,其中一名目測3、40歲的大叔還故意叫她「阿姨」,讓她氣到直呼「刷新被叫阿姨的紀錄!」

原PO在「Dcard」表示,她是負責外場的工讀生,當天那組客人先是反應出餐太快,調整上菜速度後又嫌等太久,好不容易送完最後一道菜,想說可以鬆一口氣,這時其中一位客人開口,「不是說不要上那麼快,怎麼又來了?」原PO解釋,「先生不好意思,這是最後一道菜囉,沒菜囉」,對方要求拿菜單來加點,最後還留下一句「阿姨你再幫我拿一桶冰塊來!」就是這句話讓她傻眼到說不出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炒

▲網友說餐廳打工容易被叫阿姨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原PO指出,那位客人看起來40歲上下,不知道是否因為喝醉看不清楚,竟然稱呼她「阿姨」,她一聽整個火氣都上來,但還是笑笑地說,「我才19喔這位阿伯」,想不到對方回應讓她更怒了,大叔語帶詼諧地回應,「喔,我18歲欸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最後一句好好笑,這種阿伯白目就白目,還自以為很好笑」、「其實還好啦習慣就好,餐廳打工本來就很容易被叫阿姨」、「前幾天在全聯打工,被兩個都帶小孩的媽媽說叫阿姨,我還不到19欸」、「笑死最後兩句也太有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