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輝盃/台體大執教處女秀慘敗 田本玉:震撼教育

▲政大雄鷹游艾喆、台體大田本玉。(圖/王輝盃大會提供)

▲田本玉執教台體大首戰,以42分慘敗給政大。(圖/王輝盃大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第一屆王輝盃全國籃球邀請賽,28日在嘉義市盛大開打。大專組政大雄鷹籃球隊首戰以93比51擊敗台體大,初掌台體大男籃兵符的教練田本玉說,「是很好的震撼教育」。

賽後台體大教練田本玉對政大雄鷹籃球隊員洪楷傑說,「對我們就這麼準!」洪楷傑露出靦腆笑容、而政大球員田浩笑著回話:「因為田媽妳賽前跟我們握手,我們才這麼準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政大雄鷹陣中多位球員,高中就讀高苑工商時期,都是田本玉的子弟兵。 台體大男籃隊6月初才取得UBA下個球季重返一級的門票,7月時教練田本玉開始帶領這支球隊。今王輝盃賽前,她鼓勵球員在場上勇敢面對,感受賽是強度。田本玉說,「我今天沒有罵他們,孩子一開賽有點嚇傻了。」她期盼球員間有更多磨合、逐漸更上軌道,「一步一步來」,也設下台灣體大在重返1級後,「第1年打進前8的目標。」

「看到自己過去帶的孩子打得好,我也很高興。」田本玉今天坐在臺灣體大教練席,對手政大雄鷹陣中,有多位昔日的子弟兵。 「聽到田媽在教練席那裏喊,很熟悉,還是很有媽媽的感覺。」田浩笑說。田浩說,新生游艾喆加入政大陣容,「艾喆本來就很喜歡溝通,他也想多學東西,有時他來問我,我就給他一些想法參考。」

▲政大雄鷹游艾喆、台體大田本玉。(圖/王輝盃大會提供)

▲首屆王輝盃在嘉義熱戰。(圖/王輝盃大會提供)

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,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

關鍵字: 台體大田本玉籃球UBA王輝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