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動滋券」400萬人中籤少2張? 體育署:不會重抽將以無效票處理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由體育署發放的「動滋券」,今(29)日開放民眾上網查詢是否中籤,不過卻發生許多問題,包括抽籤結果總人數400萬人,卻被網友發現只有399998張,對此綜合規劃組長劉姿君表示,「這屬於非常態抽籤,末碼是英文因此屬於無效票。」

▲▼動滋券查詢,身分證自首大小寫影響中籤結果。(圖/翻攝自動滋券官網)

▲動滋券查詢,身分證字首大小寫影響中籤結果。(圖/翻攝自動滋券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滋券官網:https://don500.sa.gov.tw/FOAS/actions/CheckDraw.html

體育署發放400萬張500元的「動滋券」,全台超過698萬人登記成功,體育署將在30日開放中籤民眾領券,前兩天(30、31日)依身分證號碼末碼分流,末碼雙號0、2、4、6、8者,可在30日上午10點到24點領取,末碼單號1、3、5、7、9者,則可在31日上午10點到24點領取,接著8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部號碼皆可領取。

不過卻陸續發生問題,包括抽出的400萬張卻少了2張到底去哪裡了?劉姿君表示,「根據抽籤程式選出來的,這兩張的末碼是英文,不是0至9,相關單位協助身份可能有漏網之魚,檢核發現是英文,因此會視為無效票處理,並不會重抽。」

劉姿君說,「會把重點放在300多萬張上面,後續會有和業者申請的作業,因此不會重抽籤,它就是無效票,因為這2張就不符合原則就不會列在裡面。」

萬用霜,解決肌膚疑難雜症

關鍵字: 動滋券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