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客庄券」350萬人登記 中午抽出14萬幸運兒!獲獎率不到4%

▲▼客委會取消異地消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客家委員會)

▲客庄卷今日中午抽出14萬獲獎民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客家委員會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客家委員會發放28萬份新台幣800元「浪漫客庄券」,根據統計,從7月22日至28日開放民眾登記共358萬5310人參與登記,今(29日)將由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熠以直播方式,公開抽出14萬份幸運得主,獲獎率僅3.9%,民眾下午5時前就可以收到中獎簡訊。

客委會今日抽出「浪漫客庄券」獲獎民眾,客委會指出,這次「客庄券」共有4大亮點,「真、心、好、購」,合作店家及民眾只要透過LINE@,即可與客委會變好友「真」容易;可由年輕人幫長輩登錄領券,最貼「心」;手機消費輕松付,「好」實用;店家整合多券使用,「購」便利。期望在後疫情時期,民眾可以至客庄找尋最豐富、最多元的客家文化風情,以達帶動客庄地區消費動能,及振興客庄觀光產業之目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客委會也表示,下午5時收到簡訊外,晚上7時也可上網查詢抽籤結果,請民眾毋使驚,只要在使用前領取成功即可。另外,從8月1日起,民眾即可持電子票券至全台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計超過4,000家「浪漫客庄遊指定店」消費使用,各店家訊息可於Line活動專區查詢,歡迎民眾結合振興三倍券等一起使用,結帳時只需打開票券掃描QRcode,每消費滿100元即可折抵1張,最高可一次折抵800元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