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西甲/皇馬前鋒迪亞茲確診家中隔離 無緣下周歐冠16強對曼城

▲▼ 皇馬前鋒迪亞茲(Mariano Díaz)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皇馬前鋒迪亞茲(Mariano Díaz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西甲豪門皇馬剛在日前提前一輪奪下本季西甲冠軍,這也是隊史的第34次聯賽冠軍後,現在卻傳出有球員確診消息,皇馬官方證實,前鋒迪亞茲(Mariano Díaz)檢測結果為陽性,目前正在家中隔離。

多家西媒報導,皇馬隊內有一位球員檢測結果為陽性,就是迪亞茲,隨後皇馬官方也證實這項消息。皇馬表示,迪亞茲的身體情況良好,目前正在家中隔離,由於檢測都是個別進行,迪亞茲並沒有和其他球員接觸,不會有傳染風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皇馬的最後一場賽事,是台灣時間20日對上萊加內斯,之後球隊讓所有球員休假,一直到27日才集合,在這8天的度假之中,很多人都選擇外出遊玩,因此很可能在這期間遭到感染。

皇馬並在27日針對所有球員進行檢測,迪亞茲的結果為陽性,將在家隔離,而其他球員則是正常參與球隊訓練,皇馬接下來的賽事,將是8月8日歐冠16強對上曼城的比賽,不過迪亞茲的確診也意味著他將無緣出賽。

▲▼ 皇馬前鋒迪亞茲(Mariano Díaz)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,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

關鍵字: 西甲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11年首見!NBA季後賽首輪G1「高順位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地獄倒霉鬼! 奇德執教獨行俠季後賽系列首戰4場全輸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