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恐因右眼遭戳傷缺席洛城大戰 詹皇季後賽「破例」不關社群媒體

▲▼湖人雙巨頭詹姆斯、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雙巨頭詹姆斯、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洛城雙雄湖人與快艇將在復賽首日交鋒,紫金大軍卻傳來一個壞消息,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坦承,當家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被戳傷的右眼仍感到不適,缺席了周二(當地時間)的訓練,甚至可能無法在洛城大戰登場,目前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快艇確定將在洛城大戰少掉2名板凳暴徒,奔喪期間到夜店「用餐」的威廉斯(Lou Williams)和因緊急「家庭事務」離隊的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;後場悍將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能否回歸也是未知數。湖人29日也傳來壞消息,主帥佛蓋爾透露,對魔術一役被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戳傷右眼的戴維斯,缺席了周二(當地時間)的訓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維斯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他仍然感到不適。佛蓋爾直言,「一眉哥」確實有缺席洛城大戰的疑慮。被問到當家長人是否「視線模糊」,佛蓋爾則沒有正面回應,僅表示自己陳述的是隊醫告知他的情況,他不知道是否還能談其他細節。

為了重啟賽季,22支參與復賽的隊伍被迫進入隔離園區,與家人分隔兩地;有望衝擊總冠軍的湖人,甚至可能得在迪士尼待上3.5個月。洛城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此改變自己的一個「慣例」,他將不會在今年季後賽關閉個人社群媒體。

「到時候肯定會有不一樣的心態和感覺,這次我不會在季後賽期間關閉手機,這我無法承受,我必須每天和家人聯絡。」詹姆斯特別強調,他會持續與媽媽保持聯繫,「確保一切都安好,特別是在充滿不確定性的2020年。所以我不能關閉手機,失去和所有人的直接聯繫。」

詹姆斯過去總會在4月到6月的期間,停用個人社群媒體,將所有的專注力放在季後賽戰場,但他也常抽空從客場飛回家陪伴媽媽、老婆和3個孩子。

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,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一眉哥AD詹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