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爆料太傷人! 消息人士:哈利梅根面臨「永久逐出王室」命運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王室消息人士表示,哈利與梅根可能面臨遭王室永久逐出的命運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傳記《尋找自由》(Finding Freedom)將於8月出版,闡述2人故事與離開王室的種種內幕,部分內文已經搶先曝光,但因揭露私密的王室家庭糾紛,引發震撼。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夫婦可能因此「面臨被王室永久逐出」的命運。

消息人士透露,新書爆料的內幕太過私密,已經摧毀哈利與梅根回歸王室的所有希望,「他們是王室家庭深愛的成員,大門永遠都會為他們敞開,但現在很難看到他們如何挽救想要成為的『混血王室』(hybrid royal)新角色,既要履行王室職責,又要從事商務事業」。

另一名消息人士直言「回不去了」,「一些非常私密的家庭事務被公開了,而且似乎得到他們的祝福。那會是很傷人的」。其他消息人士透露,王室現在只希望哈利夫婦「已經得到他們心中想要的一切……一切都在意料之中」。據悉,白金漢宮目前尚未對此回應。

《找到自由》闡述哈利、梅根故事與離開王室的心路歷程,預計8月出版,部分內文在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(Sunday Times)上連載,引發震撼。根據節錄內容,威廉王子曾建議弟弟再多花一點時間了解梅根,哈利卻認為哥哥「勢利、傲慢」,因此感到不滿。

傳記作者是時尚雜誌《哈潑時尚》皇家編輯斯科比(Omid Scobie)與女性雜誌《ELLE》皇家特派員杜蘭德(Carolyn Durand),他們採訪超過100名關係密切人物,宣稱要捕捉「真正的哈利與梅根」,找出相關錯誤報導的真相。

►新書爆英國王室內幕!威廉、哈利為了梅根反目 1句「勢利話」成導火線

►哈利梅根將曝「出走內幕」!新書取名《尋找自由》…英王室尷尬了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