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市買605元!媽掏「三倍券+硬幣」問收銀員:會不會數學? 神逆轉全家傻眼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8日分享朋友媽媽拿振興三倍券去超市買東西,結果她事後在家庭群組抱怨店員,「到底會不會數學」,後來劇情神逆轉讓其他人都笑翻。

▲▼三倍券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您使用三倍券了嗎?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PO出朋友和媽媽的對話截圖,只見朋友媽媽說,她買了605元的東西,「我給收銀員一張200三倍券和5元硬幣,收銀員說我還差400。我怎麼講她都不懂,她到底會不會數學?我錯嗎?」

原PO朋友則問,「只給一張200?要給三張啊」;媽媽說,「不是三倍啊」;原PO朋友回,「你拿1000換3000的時候就已經3倍了,1000換3000元。」原PO表示,朋友一家人全傻眼,「朋友跟我說的時候,我整個笑翻了。」

▼三倍券使用期限到今年12月31日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▼三倍券今日開賣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笑死,這媽媽也太可愛了」、「原諒我嘴角失守,哈哈」、「店員心很累」、「辛苦店員了 。」

原PO後來也補充說,很多人說這是網路哏圖,但這件事是真的發生在朋友家,「他本來給我的截圖有頭像跟名字,是我請他重新匿名截圖一次給我的,網路抓的圖片是沒辦法再匿名處理的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