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王瞳交往4年分手…前男友林佑星親送結婚祝福! 激讚艾成「完美男人典範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王瞳昨(28日)宣布和艾成登記結婚,兩人情纏9年終於修成正果,和她交往過的前男友林佑星得知後,也大方給出祝福,大讚艾成是「完美男人典範」!

▲林佑星、王瞳曾有過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瞳、林佑星)

▲林佑星、王瞳曾有過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瞳、林佑星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佑星曾和小12歲的王瞳交往4年多,雙方一開始因合作戲劇《我一定要成功》相識,一度論及婚嫁,但最後因為對結婚沒共識而協議分手,至今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。過去,王瞳曾帶艾成和他見面,也常前往林佑星媽媽開的餐廳捧場,2人被形容是演藝圈中的最佳前任典範。

▲王瞳艾成登記結婚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瞳、艾成登記結婚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前陣子與已婚男星馬俊麟傳出不倫戀時,林佑星就曾傳訊息給王瞳、要她加油。如今聽聞王瞳終於和艾成步入婚姻,身為前男友的他也大方回應給祝福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他表示幸福可遇不可求,「自己追求來的會更加珍惜。」坦言過去和王瞳戀愛期間,自己較為強勢,相較之下艾成就比較能包容女方,大讚對方是完美男人典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