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隻烏龜超完美「疊羅漢」!頭部上仰+四肢伸直...展現絕佳平衡感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烏龜特別喜歡在夏天疊羅漢!美國1名女子經過拉帕漢諾克運河(Rappahannock Canal)時,罕見看見3隻烏龜整齊的疊在一起,四肢伸直、頭部昂起,享受陽光的照射。這罕見的畫面讓她直呼不尋常,可愛的照片一PO網,分享數即高達10萬次,網友們紛紛大讚牠們的絕佳平衡感。

根據《羅阿諾克時報》報導,住在弗雷德裏克斯堡市中心(Fredericksburg)的凱莉(Kelly Bricker)表示,她時常經過這條河運,但5月27日她走到距離拉帕漢諾克運河(Rappahannock Canal)5分鐘路程的地方時,意外發現3隻烏龜整齊的堆疊在一起,還頭部上仰、雙腿伸直,擺出時尚的姿勢。凱莉說,「這是非常有趣的畫面,我每天都會經過這條運河並且看到烏龜,钽3隻疊在一起很不尋常」。

瑪麗華盛頓大學生物學助教布拉德(Brad Lamphere)表示,烏龜喜歡在水中乾燥的物體上曬太陽,甚至會和同類合作,但卻沒有見過疊三層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烏龜屬於冷血動物,身上的熱量完全依靠太陽的照射,再加上容易滋生細菌等,所以常常透過紫外線殺菌。另外,牠們龜爪銳利善於攀爬,且具有高度團隊精神,常常疊羅漢曬太陽,而最上乘的烏龜最容易感受到周圍的震動,同時也會傳遞訊息給下層同伴。

關鍵字: Kelly Bricker烏龜疊羅漢美洲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