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禮貌請借過!高中屁孩秒飆「三字經」再道歉 媽一知真相氣炸

▲水上樂園,將於國慶連假後關閉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酷夏當前,不少爸媽都會帶孩子去水上樂園玩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,不少爸媽都會帶小朋友到水上樂園消暑,這名網友日前趁著女兒生日,決定到知名樂園玩水,不料好好的心情全被一群高中屁孩毀掉。原PO表示,女兒當時因為被前方的一群男生擋住,因此請對方「借過」,然而這群屁孩竟直接以三字經回嘴,讓她非常傻眼,也為女兒感到相當氣憤,「罵人就算是口頭禪,我也要承受嗎」。

這名已為人母的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因為女兒生日,所以便到知名水上樂園玩水,他們當時才剛把東西放在置物櫃、轉身準備走出去,便被一群目測年齡約高中、大學的年輕男生擋住。女兒見狀後,便請對方「借過」,不料竟遭其中一名男生以三字經伺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時一聽到女兒被罵三字經,立刻怒道,「只是借過幹嘛罵人」,而對方也立刻致歉,說明自己只是在與其他友人打鬧。回到家後,女兒卻表示,當時這群男生不但罵三字經,還直接嗆借X小,無辜的她也不懂「那個大哥哥為什麼要罵」。

▲▼生氣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一得知真相,立刻暴怒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得知事實真相後,氣憤表示,「那個罵人就是對著我們罵,道歉的也不是罵人的,所以罵人就算是口頭禪,我也要承受嗎」。原PO相當心疼女兒無辜遭到三字經對待,不明白只是借過而已,何必出口成「髒」,希望對方「有水準一點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怒轟,「大聲的問他,找我有事嗎」、「這樣罵,羞辱的是自己父母跟家教而已」、「敢罵又不敢承認」、「沒教養的人」、「有夠沒品」、「粗話價目表下載一下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歪樓表示,「可能是您太漂亮,他們忍不住對妳女兒說」、「暗戀妳很久」、「想要把媽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