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變法國料理!蘭陽博物館8/29化身「法式餐酒館」 辦夜宴享受宜蘭時光

▲位於宜蘭市的蘭陽博物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陽博物館)

▲位於宜蘭市的蘭陽博物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陽博物館)

實習記者蘇頌婷/綜合報導

蘭陽博物館與宜蘭9個自創美食品牌合作,以「飲食文化博物館」為概念,於8月29、30日推出「宜蘭時光.夜宴蘭博」活動,結合當地的風土飲食與文化,讓民眾體驗嶄新的風味美食。

蘭陽博物館創立於1999年,致力保存文物,並發揚宜蘭地方的知識與文化。館長陳碧琳表示,7月起跑的閃冬市集,就以山、海、飲食角度切入,而這次夜宴蘭博則是本系列壓軸,用餐宴及文化體驗的形式,讓民眾走入蘭博,尋找最道地的宜蘭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宜蘭時光.夜宴蘭博」於8月29、30日下午2點30分舉行,博物館當天將會化身為雅緻的法式餐酒館,並邀請LeTemps 食光1998、Lihiya、Micci Gelato 米淇冰淇淋、米樂客宜蘭鹹蛋糕、正福茶園、蔥澡 Hot Spring Onion、誠闊礁溪渡假飯店、廣生藥房、Culture Lab等在地美食品牌組成「宜蘭時光」,攜手做出各種道地菜色,讓民眾能夠品嚐到宜蘭傳統飲食與現代手藝結合的創新料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