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硬裝沒事!「醋罈子」說翻就翻星座Top 3 第一名容不下純友誼

▲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明明是醋罈子卻死不承認的三大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/Ann

愛一個人就會忍不住吃醋是很正常的反應,但是有一大部分人偏偏嘴硬不承認自己吃醋,深怕被識破是「醋罈子」,於是只要看到對方與異性朋友過度接近就會發飆,前後矛盾的個性讓人感到好笑,以下就公開最要面子「吃醋死不承認」星座Top 3。

Top 3 巨蟹座

▲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巨蟹座絕對是活生生醋罈子,天生心思細膩的他們無法接受另一半擁有異性朋友,哪怕是正常的舉動,在巨蟹眼中都會無限放大,在心中默默上演千百次小劇場。但巨蟹有個很奇怪的特質,那就是在乎的事情偏偏不會提起,他們希望是對方主動發現此事,不過生氣時又會板著一張臉,讓外人全都知道巨蟹是醋罈子,只有他們自己不承認。

Top 2 摩羯座

▲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摩羯座是死要面子的代表,就算在另一半面前,也要時時刻刻維持自己的高冷形象,所以哪怕是極其在乎的事情,也會故作輕鬆,而且摩羯會很幼稚的用「報復性手法」對待另一半,讓對方也嘗一嘗吃醋的滋味,這實在是對兩人沒有幫助的行為,還不如好好靜下心溝通,承認自己吃醋比較有用。

Top 1 天蠍座

天蠍座是醋王絕對沒人敢反駁,一旦天蠍墜入愛河,眼裡就容不下一粒沙,除了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之外,還會制定許多條條框框的規範讓另一半遵守,而且天蠍的價值觀中沒有純友誼這件事,只要是異性朋友就有危險,寧可沒有朋友圈也要緊抓對方,不過以上種種還是無法讓天蠍承認自己是醋罈子,愛面子的指數超過所有人。

►3大星座最恨另一半「提起舊愛」!處女寧願分手、冠軍出乎意料

►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!牡羊受不了悲情牌、水瓶感覺最重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