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嫁9年男友艾成「做錯才能認清現實」 兩性作家艾姬:不覺得很勵志?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王瞳去年9月爆發不倫已婚馬俊麟,遭馬妻梁敏婷狀告「侵害配偶權」求償400萬,冷凍10個月終於重返民視拍戲,今日更宣布嫁給9年正牌男友艾成,事業、愛情雙雙回到正軌,對於外界看衰,兩性作家艾姬也發文呼籲:「不要再酸他們了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兩人終於排除萬難做出自己人生的重要決定,不覺得也是個很勵志的故事嗎?」

▲王瞳艾成登記結婚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瞳、艾成登記結婚。(圖/民視提供)

艾姬表示王瞳、艾成雖說是1對非常罕見的驚世夫妻,但是「愛或不愛,也只有他們自己最了解。交往9年的情侶,中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,應該也沒有什麼情侶間的激情了,可是婚姻本來就不是維持激情,而是維持一種舒適可以相處的狀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姬說:「我的感覺是中立的,沒什麼祝福不祝福的問題,也不會看衰他們。或許人總要兜兜轉轉一圈,做了一些錯事,才能認清楚現實或者產生不畏別人眼光和家人反對的勇氣吧!因為人生最糟糕的時刻,都已經走過了,結婚好像就不會是更糟糕的選擇了?」從另一個角度看,這對夫妻的結合也是頗為勵志。

▲▼藝人王瞳、艾成出席88號樂章婚宴會館開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艾成、王瞳修成正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王瞳今日發表聲明,「謝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,尤其是2019年,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。也因爲如此,吳姍耘小妹妹,必須長大了。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,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,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,他讓我明白,什麼是不離不棄,無條件接納的愛。」

艾成也說,「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,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,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,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,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。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,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,常人都束手無策,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,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。」兩人互相陪伴度過人生難關,決定廝守一生。

▲▼王瞳、艾成結婚,艾姬:「不覺得也是個很勵志的故事嗎?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艾姬-情癒撩慾系作家)

▲王瞳、艾成結婚,艾姬:不覺得也是個很勵志的故事嗎?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艾姬-情癒撩慾系作家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