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李晨1年…范冰冰首公開失戀心境! 鬆口認了「曾在深夜痛哭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范冰冰在2018年經歷逃稅風波,隨後在2019年6月也與男友李晨分手,沉寂了許久後,現在經營演藝事業轉趨低調,平時多只分享工作照、日常自拍,鮮少聊到心情或生活趣事。然而她日前接受雜誌專訪,首度開口談到了失戀的心境,引發了不少人關注。

▲范冰冰首回應失戀問題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首回應失戀問題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近日接受雜誌專訪,難得提到了感情狀況,在被問到「曾經在深夜痛哭過嗎?」,她坦言「失戀的時候」,並且表示聽歌曲《不再讓你孤單》時會哭,此外,她也透露在低潮時,會努力把時間填滿,「就沒有時間脆弱了」,空閒時間則多選擇去看電影、做瑜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冰冰首回應失戀問題。(圖/翻攝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與李晨在2019年分手。(圖/翻攝微博)

據悉,范冰冰與李晨在2014年一起拍攝《武媚娘傳奇》時開始交往,隨後在2015年工開戀情,交往期間多次傳出已經論及婚嫁,男方甚至已經在女方生日時求婚成功,然而最後這段被外界相當看好的戀情,終止在2019年6月。此次接受專訪雖然沒有直接提到李晨,但這是她分手1年後,第一次回應失戀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