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嘉全被指涉家族貪瀆 怒告網友判賠10萬、刊登道歉30天

▲▼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率考試院院長、副院長及考試委員被提名人一行拜會立法院 黃榮村 周弘憲 游錫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日前遭網友指涉家族涉貪,他28日透過臉書表示,為了捍衛名譽而選擇提告,他很高興看到司法還他公道,被告必須賠償10萬元新台幣,並在臉書公開刊登澄清道歉啟示連續30日。

蘇嘉全表示,他從政30多年,無論擔任哪一項職位,都謹守分際清廉坦蕩,他與他的太太從未因任何貪瀆案件受到偵辦或起訴;不過,幾10年來最珍視並努力保護的名譽,卻屢屢遭到不認識的網友、有心人士及特定媒體無端踐踏,「無論是以錯誤報導栽贓我貪汙,或是故意引述錯誤資訊,影射我圖謀私利,這些抹黑的行為都應該被制止,並受到社會的唾棄。」

蘇嘉全表示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理念與個人好惡,但是不能夠因為彼此的差異,就採取不法的手段,對自己不認同的人,進行名譽及人格的打擊,雖然傷害已經造成,道歉也難以挽回,但稍微值得欣慰的是,台灣是一個法治的國家,犯錯的人終究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