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庾澄慶游泳 周杰倫被他的身材震撼:可以再多生幾個!

2020年07月28日 18:04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庾澄慶(哈林)今(28日)迎接59歲,但他逢9不過生日,僅稱是「暖壽」,一早就為睽違3年、明將首播的新單曲《音樂超氣派》早起宣傳,到電台上通告,沒想到所屬「福茂唱片」同仁夥同電台,以及發動昔日老戰友,驚喜獻上「金箍棒」生日蛋糕幫他慶生,還帶來周杰倫(周董)、蕭敬騰(老蕭)的祝壽VCR,讓他開心不已。

▲▼庾澄慶慶祝59歲生日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庾澄慶在同事精心準備下,慶祝59歲生日。(圖/福茂提供)

周董的1分鐘VCR中說:「哈林哥生日快樂,歲數呢,我們就不要再提了,你的視覺年齡18歲而已!而且我剛看了你跟老蕭的新歌,wow!兩支喉嚨啊,非常的精彩,歌詞裡面還提到『跨時代』,這好像是我的歌名嘛!沒關係,拿去用,隨便用隨便用!」隨後他感性說:「我很懷念跟哈林哥一起工作的日子,雖然現在大家工作都在不同的地方,但我們常會在同一個俱樂部遇到,一看到哈林哥游泳,身材都保持很不錯喔,希望哈林哥可以再多生幾個,年齡不是問題的,視覺年齡18歲,生日快樂!」

▲▼庾澄慶慶祝59歲生日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▼庾澄慶在食物圍繞下慶生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▼庾澄慶慶祝59歲生日。(圖/福茂提供)

和哈林合唱新歌《音樂超氣派》的老蕭敬騰,暱稱他「哈林老師哥」笑說:「祝福『哈林老師』哥生日快樂!幸福美滿!天天開心!事業順利!霸!酷!專輯、單曲大賣!Rock!」

此外,哈林昔日老同事九孔,更是事先躲在門後給他驚喜,哈林見狀笑喊:「你們好樣的!」大家更準備滿桌哈林最愛的食物,包括蛋糕、滷味、披薩、壽司、水果及老蕭的飲料等,讓他直呼:「早知道我剛在節目就少吃一點!」又大喊:「謝謝大家!我今天要當『大胃王』啦!」他許願新單曲能在各個排行榜居高不下,並表示:「希望音樂劇《西哈遊記–魔二代再起》明年能夠在台北上演!」

▲▼庾澄慶慶祝59歲生日。(圖/福茂提供)

▲老蕭也送上自家的手搖飲料。(圖/福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