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伊朗西部工業區「儲油槽爆炸」延燒6車! 烏黑濃煙竄天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伊朗西部的克爾曼沙赫省(Kermanshah)一個儲油槽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爆炸,火勢延燒到至少6輛車,烏黑濃煙竄上天空。據悉,目前尚未傳出傷亡。

綜合伊朗《米贊通訊社》、《伊朗學生通訊社》與《伊朗國際電視臺》報導,多拉塔巴德(Dolatabad)工業區停車場的一個儲油槽發生爆炸,引發大火,波及至少6車。

另據《耶路撒冷郵報》報導,伊朗6月底以來發生十多起爆炸案,有人指控,以色列就是背後主使者。

伊朗6月以來頻傳爆炸事件,本月稍早,伊斯法罕省(Isfahan Province)納坦茲(Natanz)一處鈾濃縮設備,以及首都德黑蘭附近的帕爾欽(Parchin)軍事基地都發生爆炸。
 

►快訊/伊朗官媒證實:中部發電廠發生爆炸! 6月以來連環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