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書豪場均27分6.5籃板獲單周最佳 角逐本季「最佳防守球員」

▲▼北京首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這一周率北京首鋼取得1勝1敗,繳出場均27分、6.5籃板和5.5助攻,另有2.5抄截,與福建的王哲林一起獲選第16周單周最佳球員。「豪小子」也出現在CBA公布的例行賽各獎項候選名單上,他將與新疆「大魔王」周琦、廣東一哥易建聯、外援威姆斯以及北京隊友翟曉川一同角逐本季「最佳防守球員」。

儘管CBA復賽後,林書豪一度受到膝蓋積水困擾,表現起伏不定,但在季後賽前夕,他的狀況十分火燙,他這一周在「北京內戰」轟出個人CBA生涯新高38分,率首鋼拉出11連勝;對聯盟第一的廣東雖因屢屢遭包夾,表現受到限制,仍有16分、5籃板和4助攻,外帶2抄截進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2戰繳出場均27分、6.5籃板和5.5助攻,另有2.5抄截,讓他獲選單周最佳球員。「豪小子」本季出賽39場,場均能貢獻22.3分(聯盟第36)、5.6助攻(聯盟第23)和1.8抄截(聯盟第29);不斷在比賽中遭「下重手」犯規的他,場均罰球次數7.9次,則名列聯盟第16。

CBA例行賽各獎項候選名單也在28日公布,林書豪入圍本季「最佳防守球員」,他將與新疆「大魔王」周琦、廣東一哥易建聯、外援威姆斯以及北京隊友翟曉川一同角逐此獎項。

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,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

關鍵字: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