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min回應網路攻擊事件:短時間內能完全回復正常作業

▲▼Garmin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armin回應網路攻擊事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穿戴式廠商Garmin日前遭受網路攻擊,自7/23開始Garmin的系統就一路停擺至今,一般用戶甚至無法用App來讀取自身的生理數據;對此,Garmin今(28)日發出聲明指出,在遭受到網路攻擊後,攻擊者對Garmin的某些系統進行了加密,導致許多在線服務被迫中斷,包括網站功能、客戶服務支援、終端應用程和公司內部通訊。不過在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受中斷的系統正在積極恢復中,Garmin正致力於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恢復系統正常運行。

不過,Garmin的系統遭駭,讓許多Garmin智慧錶的使用者擔心,自身的生理數據有可能會遭竊取;對此,Garmin也指出,在遭受網路攻擊的當下,就立即評估攻擊的性質、危害的範圍並開啟緊急應變措施。

Garmin強調,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任何客戶數據(包括來自Garmin Pay的付款資料)被存取,遺失或被盜用。此外,除了在線服務的功能之外,Garmin產品的功能並未受影響。

另一方面,Garmin也指出,此次的系統中斷將不會對Garmin的營運或財務造成任何重大影響。隨著受影響系統的恢復,由於累積的資料正在處理中,可能會有一些延遲,該公司也感謝所有用戶在此事件中的耐心與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