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真機螢幕零件諜照曝光!5.4吋機款單手持握沒問題

▲▼iPhone 12真機螢幕零件諜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iPhone 12真機螢幕零件諜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有爆料者釋出疑似為5.4吋iPhone 12(暫稱)的螢幕,觀察照片,其「瀏海」的尺寸比5.8吋iPhone 11略小,而整體來看,應是成年人可單手持握的機款。

中國數位部落格「數碼閒聊站」在昨日在微博釋出一組排列整齊的智慧型手機面板照片,疑似為螢幕組裝生產線的諜照。據「數碼閒聊站」的說法,圖中的螢幕為5.4吋iPhone 12的「真機螢幕」,左側還以成年人的手作為比例尺,稱「這不就是你們想要的小屏(螢幕)旗艦嗎?」

▼iPhone 12真機螢幕零件諜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iPhone 12真機螢幕零件諜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前針對新iPhone機款的瀏海已有數種相互矛盾的說法。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及《彭博》都認為,今年「至少會有一款iPhone」將採用體積較小的前置鏡頭,以改善螢幕與邊框的比例使瀏海整體面積更小。但目前已釋出的幾款CAD圖及相應的模型機設計上,3種尺寸機款的劉海尺寸都與iPhone 11 Pro系列相同。

綜合此前消息,蘋果將於今年秋季發布至少4款iPhone 12機款,其中iPhone 12將有5.4吋、6.1吋兩種尺寸,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則分別為6.1吋及6.7吋。

預計發表日期將在9月8日,而據另一名日本爆料達人komiya的說法,iPhone 12系列的開賣時間將分為兩梯次,第一梯次開放的機型是iPhone 12、iPhone 12 Max,預購時間為10月2日,出貨時間為10月9日;第二梯次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預購時間為10月16日,出貨日為10月23日,等於中間間隔了約半個月的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