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一個就危險了!4大「渣男前兆」開始需要隱私、無意間數落妳

▲愛情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4個「渣男前兆」務必筆記,出現其中任何一個都很危險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/Ann

試著思考一下,身邊的渣男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渣的呢?其實並非所有男生一開始就是渣,他們也曾是個暖心體貼的男友,只是因為某些行徑逐漸偏差而一去不回頭,以下4個「渣男前兆」務必筆記,出現其中任何一個都很危險。

1. 開始需要個人隱私

雖然保留隱私是每個人的自由,但是實在有太多案例證明男方有「第二台手機」絕不是好事,再者若是強調隱私不讓女方看手機,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,這樣大的轉變是女生需要提高敏銳的,很有可能是變成渣男的前兆。

2. 忙到沒時間回訊息

如果男生經常愛理不理、愛回不回,請別以為他們真的那麼忙,因為即便是工作再忙的人,也不會連一分鐘回訊息的時間都沒有,這只能說明他們的心思不在感情中,故意把工作當做是擋箭牌。

▲愛情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3. 無意間數落對方

熱戀期時,對方的所有缺點都是優點,在雙方眼裡完全不會有嫌棄的意味,不過到了後期,甚至連一點點優點都看不見,話語間無意透露出數落對方的意思,這就代表男友的心有所動搖,當然,若是稱讚別的女生而忽視女友,很明顯就是包容性降低,心中所想的已經不是妳了。

▲愛情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4. 不再提「我們」

「我們不再是我們」,擁有這樣的心態其實就距離分手不遠了,倘若聽到對方提起「我們」的頻率降低許多,就代表雙方的區隔漸漸加大,不再認為彼此相互需要,而是可有可無的人選。又或是很少聽到另一半主動談起對將來的打算,就意味著他的藍圖不會有你。

►3個「日常小心機」讓男友主動黏妳 訊息來了先放著千萬別秒回

關鍵字:

愛情, 戀愛, 情人, 渣男, 戀人, 情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