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「大哭跪謝」拾荒父:考上清華大學! 看哭2萬網友...得知真相全傻了

▲網路上女孩跪謝爸爸影片廣為流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路上女孩跪謝爸爸影片廣為流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近來一段「女孩考上清華跪謝父親」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,2萬人受到感動,紛紛落淚轉發。但有網友發現,同一位女孩曾經拍過多段類似影片,但所謂的「爸爸」一下是工人、一下是植物人,引發質疑。

影片中可見,年輕女孩衝向路邊正在撿回收的中年男子,當街跪下大聲說「我考上了爸爸」,並且抱著爸爸痛哭,背景還響起悲傷的配樂,感動了許多網友,不但會讀書還很孝順。

但有網友找出拍攝者帳號,發現帳號中有多段類似的影片,都是年輕女生考上清華大學,哭的不能自己向爸爸報告。但都在不同的場景,有時候爸爸是工人,有時甚至還是植物人。

▲網路上女孩跪謝爸爸影片廣為流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拍攝者26日坦白,影片都是假的,自己已被抖音通知,因為違規處理限流十天。但他對此感到不服氣,「我很委屈,我說實話」,段子目的是傳播正能量,讓小孩子學會感恩父母,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。

網友對此感到很憤怒,「這種影片一看封面就知道是作秀視頻,而且一般年紀偏大的人會相信,並感動得不要不要的」、「狗屁正能量!沒帶這樣黑正能量的」、「直接封殺就行了,以儆效尤」、「就是想紅想吸粉變現賺錢,之後就是帶貨,做直播,就不要解釋了,網路時代,大家都明白」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