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分手...宜蘭男「3度狂噴」前女友:好好賣鮑魚!超扯訊息內容曝光

▲▼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正因涉嫌恐嚇前女友,因此被判拘役50日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宜蘭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正」(化名)與女子「小雨」(化名)是前男女朋友關係,但他卻在分手之後,多度傳訊息威脅、恐嚇對方,「引起我的殺機」、「我也讓妳無法生存」、「好好賣鮑魚死破麻」等。對此,宜蘭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正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正與小雨分手後,卻多度用LINE傳送威脅訊息給對方,「引起我的殺機」、「從沒有見過那麼賤的女人」、「最後我告訴妳,這次絕對不會放過妳們狗男女請放心」、「一個都逃不了」、「好好被人幹賤貨」、「好好賣鮑魚死破麻」。

阿正多次傳恐嚇訊息,已經造成小雨心靈上的畏懼,因此到警局報案,而阿正於警詢、檢察官調查時,都坦承確實有傳上述訊息給小雨,但矢口否認自己有恐嚇危害安全之犯行並辯稱,是因為當時小雨拿了自己的錢,卻又跟別人在一起,才會因此覺得生氣,又因為當時有喝酒,越想越氣,情緒比較激動才會傳那樣的訊息,只是想要警告她而已,並非要恐嚇對方。

對此,法官認為,阿正傳送的訊息,依社會一般觀念衡量,確實足以造成一般聽聞者心生恐懼,因此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他拘役50日,如易科罰金,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門突然被打開...辣妹「絲襪掛在膝蓋」!台中男只穿一條內褲猛遮 結局曝光

碩士生「大學操場」掏出來狂搓...下秒噴射!女大生見「裙子一灘白濁」嚇傻

陳其邁點名取消挖石油...李眉蓁「尷尬回應3個字」!下秒喊話:回歸正常選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