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門口有人停車...餐廳員工拍窗請他走爆衝突 駕駛挨打驗傷提告

▲▼停車釀衝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李姓男子因停車糾紛爆衝突,遭另家餐廳店員推打掛彩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金區26日發生一起停車糾紛案,一名男子晚間7點駕車前往青年一路一間餐廳準備停車取餐,但停車地點緊鄰另間餐廳門口,此時該間餐廳店員上前敲窗示意他離開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獲報趕緊到場排除,事後將涉嫌推人的餐廳店員依傷害罪函辦。

新興分局指出,當晚7點多獲報,指出在青年一路上一家餐廳前友人發生衝突,警方到場釐清,整起事件為李姓男子(35歲),因停車問題而另名餐廳李姓店員(48歲)發生口角,李男表向警方示,過程中還遭到店員推打,造成他左膝蓋擦傷,前往醫院驗傷後,立即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,全案依傷害罪將餐廳店員李男依傷害罪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