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MacBook起價2萬5有找! 傳於10月底發布亮相

▲MacBook,MacBook Pro。(圖/達志newscom)

▲傳MacBook起價不用25,000元。(圖/達志newscom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產品向來為給人昂貴、高價的印象,不過近年來它們在產品定價策略上有所調整,逐漸縮小與人們之間的距離感。首款搭載ARM的MacBook,傳起價為799美元(約新台幣23,370元),13吋的MacBook Pro起價則為1,099美元(約新台幣32,150元),大概新推出的Mac最便宜的一次。

據爆料達人 Komiya 透露,蘋果採ARM設計的新款MacBook,搭載A12Z Bionic,起價將在799美元,較當前的MacBook Air少了近萬元,至於13吋的MacBook Pro起價將在1,099美元,較台灣目前的41,900元售價便宜了不少。

外媒推測,新電腦之所以能夠降價,與蘋果在WWDC發布的Apple Silicon計畫有關,從年底開始便會捨棄Mac電腦原有的Intel處理器,改用自研的ARM 晶片。先前也有外媒認為,從iPhone SE和iPad Pro的經驗來看,蘋果可以提供更親民的定價,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。

先前據蘋果爆料達人 @ihacktu 指稱,蘋果秋季會舉辦兩場發表會,其中10月27日那場可能會以實體發表會的方式進行,將公開第一批搭載Apple Silicon晶片的MacBook電腦,新款iPad Pro也可能會一起發布。

不過價格降低後,有些人質疑是否在效能上有所減弱,根據Geekbench測出的最新數據顯示,蘋果提供給開發者使用的特規版Mac Mini,搭載iPad Pro的A12Z晶片運行macOS,測試結果已經超越今年的MacBook Air,想必果粉們不必太擔心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iPhone 12將於9月初登場! 傳蘋果秋季舉辦2場發表會

影/iPhone 12發表日期曝光!2款「傳說中的產品」也有望亮相

影/果粉嗨了!iPhone 12開賣時間外洩 「4種售價」達人爆料:拆成2批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