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新洋搞笑自封「乃子」上節目搶錢 阿達嗆「你爸通告費一集抵四集」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徐新洋日前上狼谷育樂台《Game什麼東西》錄影,出場就搞笑語吐即興雙關語「叫我乃子就好!」讓全場笑爆,乍看話少的他,其實搞笑丟哏能力可不輸老爸!難怪連老爸徐乃麟日前也看好兒子有演戲細胞,甚至喊話戲劇、電影製作人來找他演戲。

▲▼徐新洋、阿達。(圖/狼谷育樂台提供)

▲徐新洋上節目與阿達一起演短劇。(圖/狼谷育樂台提供)

《Game什麼東西》劇情從阿達與學妹們的日常生活展開,徐乃麟在第一集就曾來軋戲飾演「乃房東」角色,這次徐新洋上節目,就是飾演乃房東的兒子,幫老爸前來收租金;阿達、陳瑀希(小茉莉)、徐凱希、小優等人,則為了降房租使出各種荒謬手法,如控訴鬧鬼、被討債集團追債等。

▲▼徐新洋。(圖/狼谷育樂台提供)

▲徐新洋演短劇搞笑自封「乃子」。(圖/狼谷育樂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徐新洋出場時的自我介紹,竟即興加一句:「大家好,我是徐新洋,是乃房東的兒子,簡稱『乃子』。」眾人聽到意料外的雙關語差點笑場,連周遭的工作人員都又驚又喜。後來徐新洋還在他們哀嚎沒錢時說:「你們明明都賺得比我多。」逼得阿達也脫稿回答:「哪有你爸多啊!錢都給你爸了,你爸1集抵我們4集,現在你也來賺了啊!」

徐新洋表示,自己曾學過一陣子演戲,有些哏是上通告前開車迸出的靈感,聽說現場鼓勵即興發揮,所以自己想到什麼就講什麼,徐凱希也笑說,畢竟爸爸也演過瓊瑤,算是有遺傳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