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新增5人多為菲律賓入境 「泰籍移工疫調最新」指揮中心14時說明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國際疫情持續延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早發布通知,新增5名確診個案,讓台灣的確診人數升至467例!初步了解這5人大多是由菲律賓入境時被篩檢出來,另外,針對泰籍移工接觸者的疫調最新狀況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將在14時統一對外說明。

而今日出席的除了發言人莊人祥之外,還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跨國勞動力管理組薛鑑忠組長,預估將說明移工的工作狀況。

▲▼071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莊人祥說明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疫情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 ▲▼截至7月27日為止,全台確診患者達462例。(圖/翻攝疾管署網站)

▲截至7月27日為止,全台確診患者達462例。(圖/翻攝疾管署網站)

▲機場,曼谷機場,蘇萬那普國際機場,BKK,泰國機場,Checkin櫃台,泰航,行李托運,行李輸送帶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泰國移工回泰國後染疫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