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延宕5個多月本周重啟 卻不見韓國好手身影

▲LPGA韓國選手高真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LPGA韓國選手高真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LPGA自2月澳洲女子公開賽結束後,歷時5個多月,終於將在本周LPGA續航錦標賽重啟。不過據外媒報導,許多韓國好手都不會參與賽事,包括世界第1高真榮和世界第3的朴城炫。

不僅世界第1和世界第3都無意參賽外,排在世界前10名的金世煐和金孝周也不會出現在Drive On錦標賽上,主要原因都是擔憂美國的疫情狀況,對參賽抱持著謹慎態度,估計LPGA復賽前3站都不會見到這些韓國好手的身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回到美國比賽,接著再飛到歐洲打蘇格蘭女子公開賽,且過程中還需要隔離14天,直接影響韓國選手的參賽意願。從蘇格蘭女子公開賽公布的參賽名單中,也確實不見她們的名字。

相較之下,美國選手態度顯得積極,世界排名前20位之中的5名美國選手都將參加總獎金100萬美元的LPGA續航錦標賽,包括世界第2科達(Nelly Korda)和世界第4的姜孝林。

另外,曾於英國女子公開賽摘后冠的日本選手涉野日向子確定參賽,也將參與蘇格蘭女子公開賽,世界第5的畑岡奈紗也出現在參賽名單之中。

在家輕鬆做出網美飲料,不需插電或使用電池     

關鍵字: LPG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